莫纱衣

鸟奥〈偷看〉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发的车打死通过不了,我还屑没微博,遂恼,发糖()

  

  门关上了,脚步声渐渐变淡,直至消失。

奥尔菲斯小心的打开锁,推开虚掩的门,轻声去到另一个房间。

  真相就在他脸前,信纸被翻阅,在指腹间摩擦,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。

  一个个线索于脑海中编织,形成完整的历史。“艾玛·伍兹     菲欧娜·吉尔曼     克利切·皮尔森……”神秘的庄园,性格迥异的“求生者”,不知不觉出现在你身后的“屠夫”。恐怖,确实应该这么形容。他们是一群疯子?还是怪物。

  时间在信笺上流淌。

  客厅暖黄色的灯光使奥尔菲斯打颤,窗外是嘈杂的人声,冷风吹的他一阵阵心悸。收好信纸确定没有留下痕迹,余光瞟到身后的紫色,转过身就被搂在怀里。“下午好,我的小渡鸦”对方沙哑的声音说。黄昏的光线暗下来,“噩梦”摘下烫金的鸟喙面具,没轻没重的蹭着奥尔菲斯的脖颈“偷看完了,就做个交易吧,用你。”

  

全设定在回礼( ̀⌄ ́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