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纱衣

鸟奥〈无尽噩梦〉

  我承认我不擅长写小甜饼和车车…

  no庄园设定(现代pa)ooc/且噩梦是人形态(可以接受就上正文( ̀⌄ ́)

  

  噩梦不一定是令人讨厌的。

可能会梦到自己开车冲进岩浆,梦到穿着鞋子的老鼠,梦到黑暗的地下室,梦到阳光下盘踞的金色巨蟒…

做惯了各式的噩梦,今天这个足以称得上“特别”。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“噩梦”是有意识的。

  奥尔菲斯记得那个名为“噩梦”的怪物有一头张扬的紫色长发,忘不掉的是漂亮的瞳孔。至于为什么说他是怪物,可能是因为高大的身材和利爪。哦,无名指上还佩戴着钢笔头。那个钢笔很增好感,奥尔菲斯喜欢那支名贵的钢笔,因为好用。“噩梦就那样站在他床头盯着他。还是奥尔菲斯先开口说了句“嗨,我是奥尔菲斯”。那怪物才介绍自己“我是噩梦”,随后又补充了一句“我很喜欢你写的小说”。“谢谢……”“来拜访一下,冒昧了,没有敲门”“我只是好奇你是怎么进来的。”“我是虚体,并不存在。”     奥尔菲斯点点头。“只有我能看见你吗?或者说你也可以不让我看见你?”“是的,我是“噩梦”,同时也是噩梦,字面意思。你的梦境很有趣,所以想来见见。”“你为了自己的私心,所以让我做噩梦?”奥尔菲斯挑挑眉。“或许,毕竟看美人被噩梦所扰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。”“噩梦”把玩着奥尔菲斯碎发。“你说是吧,我的小渡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